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京东PLUS会员与QQ音乐豪华绿钻权益互通,京Q卡全网觅知音畅听乐购
2020-05-19 17: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场景时代,会员经济渐入佳境,一向以宠粉著称的京东PLUS会员再度释放重磅好消息,为了丰富会员的畅听权益,5月18日,京东PLUS会员正式宣布与QQ音乐豪华绿钻达成会员战略合作,共同推出京Q联名卡,让万物互联好买乐购的京东PLUS会员们随时随地听见更美的声音,也为QQ音乐带来海量“知音”!

作为国内第一个电商付费会员体系,京东PLUS一直在不断延伸着权益的触角,在购物、视听、旅行、知识、健康等领域不断深入拓维,提速扩张会员权益体系,探索无限边界。此次京东PLUS会员与QQ音乐的深度合作将带来更丰富、差异化的会员服务,也为京东PLUS会员触达会员消费体验的新边界。

畅听乐购,QQ音乐豪华绿钻为京东PLUS会员带来感官升级攻略

拥有8亿用户的QQ音乐,一直以来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多元潮酷的音乐体验。此前,QQ音乐通过不断引进海内外优质音源、扶持国内潜力音乐人,聚集了海量优质音乐内容;基于领先的曲库,QQ音乐还倾力延展音乐适用场景,为用户推出了极具创意的音乐活动。近期,QQ音乐接连联动《王者荣耀》发起“王者音乐周”,携手人气国漫《一人之下》推出道系电音Remix比赛,并在青年节当天联合央广音乐之声上线“青春绽放·弦声有你”音乐Live秀,让每个乐迷都能享受属于“Z世代”的音乐内容。

如果拥有QQ音乐豪华绿钻权益,用户能够享受到更丰富的畅听体验。目前,QQ音乐豪华绿钻为会员们提供了包括享受百万级VIP专属曲库畅听无限、感受专属付费的天籁音效体验和HIFI无损音质、体验超多会员专享的付费主题装扮等特权,还有下载付费歌曲、一键设置手机铃声、游戏礼包、生活福利、票务折扣等超多权益内容。而通过京东PLUS会员与QQ音乐豪华绿钻合作推出的京Q联名卡,从此以后京东PLUS会员们也能享受到这些特权,一饱耳福了!

即日起,成功购买“QQ音乐豪华绿钻×京东PLUS”联名卡(即京Q卡)的京东用户,只要绑定自己的QQ音乐账户,就能获得QQ音乐豪华绿钻年卡,享受到超多专属畅听特权。同样,QQ音乐的用户在开通了京Q卡之后,也可以享受到购物10倍返京豆、360元运费券、品牌联盟折上95折、专属客服、免费退换货、京东健康免费问诊等PLUS京典卡带来的多重购物与生活特权。

权益边界再扩张,京东PLUS会员加速构建付费会员生态

截止2019年京东11.11,京东PLUS会员人数已经突破了1500万,而支撑其会员规模不断发展壮大的“根源”,就是不断扩张的会员权益体系。

作为国内电商付费会员领域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京东PLUS会员自2016年正式上线以来一直保持着对会员体系的精耕细作,不断挑战极限,延伸扩展形成了“一纵一横”体系,纵向上深挖京东平台利益点,带来极致购物体验;在横向上分别与爱奇艺、腾讯视频、知乎、携程、喜马拉雅、京东健康、京东读书、酷狗音乐等平台实现了跨界权益互通,提供视听、文娱、知识付费、酒店、美食、健康医疗等全生活场景的消费权益,多个领域的最强CP组合们形成互补之力,为京东PLUS会员们提供“王者”级别的购物特权以及全场景生活权益优享。

2020年初,在以“会员经济场景时代:供给端与消费端交互升级”为主题的京东PLUS会员公开课上,京东PLUS会员宣布推出“JDP计划”,联合平台、品牌及线下商家等共同打造付费会员生态,投入专项资金,预计今年与200家品牌达成深度合作。此次与QQ音乐豪华绿钻达成战略合作,正是京东PLUS会员持续整合不同领域会员权益,推进构建付费会员生态的重要动作。

随着付费会员生态的不断完善,京东PLUS会员将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利和优质的权益使用体验,与此同时,多个会员整合为一体共建成生态,对消费者来说也越来越划算了。未来,京东PLUS会员还将会引入更多的站外高品质合作伙伴,强强联合,打造开发更完善的生态链,持续给用户输出惊喜!

标签:京东;会员;音乐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