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京东年货节掀全民消费热潮,江苏购买力实力位居全国第三
2022-01-18 17: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年的钟声即将响起,临近春节,家家户户都沉浸在无尽的激动与喜悦中。大家一边忙着采买年货,一边规划着走新访友的节奏,似乎一切美好都在这个节日如约而至。今年京东年货节期间,不仅各式各样的精美礼盒、酒水糖茶备受消费者欢迎,京东特色的各式服务也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送礼新选”。全国消费者都在火热囤年货的过程中,江苏消费者的购买力着实惊人。

今年年货节期间,江苏购买力排名位居全国第3位。从选择喜好上来看,江苏热销年货TOP5分别为伊利安慕希草莓燕麦酸奶、旺旺零食大礼包、来伊份零食礼盒、佳农泰国冷冻金枕头无核烤榴莲果肉以及苏萨SUSA特种兵椰子汁。各式各样美味可口的零食饮品,填满了江苏消费者的年货购物清单。

与此同时,江苏特色年货TOP5分别为三只松鼠坚果礼盒、智利进口车厘子、苏州特产酱肘子酱猪蹄、泰山牌52度浓香型白酒和佰恩氏NFC鲜榨果蔬玉米红豆汁。不难看出江苏消费者对于高品质商品的追求,不论酒水、水果还是果汁,都要品质过人的。

京东还发现,从消费人群构成来看,今年年货节期间,江苏女性用户成交金额增长65.2%,35岁以下年轻人成交金额同比增长51.7%。本地中低线订单量同比增长三成左右,同时,这部分城市消费金额占全省43.2%。

从消费特色来看,本地热门品类增长TOP5为:休闲食品、酒类、面部护肤、粮油米面、进口食品。同时,该地异地订单量增长排名位居全国第10位。这个春节不管是否回家过年,属于你的年味京东都能准时送达。

每到春节,采购年货都会难倒一批消费者。大到米面粮油小到零食调料,各种小细节都需要照顾到,在此过程中难免会有遗漏。而有了京东的全程温暖陪伴,就再也不用怕年货采购有遗漏了!今年春节期间,京东仍坚持“春节也送货”——即使是在除夕、大年初一,全国30个省份、超过300个城市、近1500个区县的消费者,也可以正常下单收货,享受京东小哥送货上门的春节物流服务。即使大年三十,也能坐收快递!

不仅如此,京东的金牌物流服务也在这个春节继续发力。“小时达”甚至是“分钟达”服务实力艳惊四座!消费者在京东APP下单后,商品从用户POI点周边3-5公里的门店发货,因为距离消费者足够近,从而能够实现1小时内配送到家。这个春节不仅能“快递不断档”,还能享受到“小时达”的极致服务。

与此同时,如果今年过年你不知道该给父母家人准备些什么礼物,那么来京东为家人购买一份贴心服务也许是一个不错的新选择。京东为消费者提供包含家政服务、装修监理服务、法律服务、滤芯更换服务、园艺服务、洗车服务等在内的N多特色服务,让你可以在这个春节为父母和家人送去一份贴心温暖。

同时,京东消费及产业发展研究院总结出2022开年第一次消费热潮趋势:受冬奥会热度影响,冰雪成为今年春节新宠,虎年相关商品备受追捧;异地订单的规模增长以及品类日益丰富;年轻人玩出新年味,让春节文化越来越时尚。在各种现代元素的加持下,春节这一传统节日迸发出了全新的亮眼色彩。

春节将至,国内消费者们一边忙着采买年货,一边兴奋的期待着新年的到来。这个春节不仅要为家人朋友送去实实在在的美食美酒,还要给父母送去一份省心服务、给家人送去一份体贴祝福,“送礼”or“送服务”,都是很不错的新年选择。

标签:京东;年货;春节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