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10万份营养餐!雨润集团驰援武汉阻击疫情
2020-01-28 17: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27日,雨润集团通过南京市慈善总会向武汉捐赠价值300万元的营养餐,用于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补充营养,为武汉和湖北早日战胜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雨润集团第一时间快速反应,紧急召集技术部门研发营养餐组合,生产部门放弃春节团圆机会,加班加点组织生产货品,仅用一天时间就备足6整车、10万份、价值300万元的营养餐,即刻从安徽蒙城、江苏东海、南京浦口等生产基地发车驰援武汉。

据了解,抗击疫情营养餐主要由上海大红肠、牛肉干、铁卤蛋、特级王中王、玉米热狗肠、泡椒凤爪等营养丰富的产品构成,根据早、中、晚三餐不同的特点进行配置,开袋即食,在方便安全的同时,有效补充一线医护工作者在从事长时间艰巨的医疗任务后所需的各种营养及膳食纤维。在赶制这批营养餐时,雨润采用了最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并委派专人全程冷链护送至湖北武汉。(陈初)

标签:营养餐;雨润;肺炎疫情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