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银企携手为项目一线工友 办理实名制工资卡
2020-05-26 14: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24日,在中建四局南京金融城二期(东区)项目部办公室里,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的工作人员正在为项目一线工友提供实名制工资卡办理服务。

为更好的践行首部保障农民工工资权益的专门性法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施行,按时足额支付工友工资,减少中间发放环节,中建四局南京金融城二期(东区)项目特邀请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工作人员深入项目一线点对点为工友开通、办理实名制工资卡,为后期工友工资终端支付、按时足额发放提供有力保障,切实维护好工友权益。

据了解,中建四局南京金融城二期(东区)项目是南京市重点项目,主塔楼高416.6米,是南京在建主体结构第一高楼,建成后将成为南京新地标建筑,项目复工后进入施工作业生产高潮阶段,体量大、工友人数多,为方便高效的落实实名制工资卡措施,该项目自3月以来多次邀请银行人员现场为工友办理工资卡服务,共为一线工友办理468张实名制工资卡,实现项目工友全覆盖。银行工作人员也通过现场验证身份信息等有效措施,确保人证合一,有效规避代办冒领等现象。此外,现场工作人员还通过为每位工友开通手机银行、二维码小程序等,方便工友第一时间知晓工资收入、支出等有关信息。

此次携手银行为项目一线工友提供实名制工资卡办理服务得到了工友们的热烈欢迎。“感谢为我们办理这个工资卡,以后我们的工资有保障了!”工友们纷纷向四局项目负责人、银行业务人员表示感谢。(通讯员 翁梦梦 韩虎辰)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