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泰州市石油流通行业协会召开加油站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0-05-29 18: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28日,在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防范事故发生,建立健全加油站(点)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受商务局委托,泰州市石油流通行业协会召开了“泰州市加油站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泰州市(区)商务局加油站安全工作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泰州分公司分管安全负责人、站长代表;各社会加油站企业实际控制人或负责人等共计180余人参与会议。

会议设置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台账展示台,展示了中国石化许庄加油站安全生产标准化台账,民营加油站(点)负责人纷纷对标中石化许庄加油站安全生产标准化台账,对自身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排查,积极整改、闭环管理,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融入到加油站管理工作中。

泰州市石油流通行业协会会长吴建斌同志代表行业协会做出了表态发言,号召全体成品油经营企业响应政府号召,全员行动,主动作为,积极开展“打非治违”,配合政府部门,严厉打击成品油市场上非法经营等违法行为,并联合媒体,及时曝光违法企业和人员,共同维护好泰州成品油市场稳定健康、有序发展。

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采取了“一对一、结对子”的方式,分别与民营加油站代表签定了“结对帮扶”协作书,由点及面,全面覆盖全市所有民营加油站(点),加强与民营加油站(点)的联系,引导、带动和帮助民营加油站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建设,从而促进泰州市加油站的整体安全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通讯员赵晨)

标签:加油站;安全生产;民营加油站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