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签订廉政双向承诺书 架构企业监督“公平网”
2020-07-13 1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警示公司干部正确行使手中权力,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规定,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和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建设环境。近日,中建四局六公司与常州市武进区建设管理中心签订了廉政双向承诺书,用白纸黑字划出一条建设管理中心与建设单位的分界线。

承诺书明确了执法人员在程序规范、依法行政、服务监管和廉政执法四方面的要求和纪律约束;双方共同承诺各项工作均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情况下进行发。执法单位不得向参建单位索要和接受任何礼品礼金,不得参加任何不正当的宴请和应酬等娱乐活动。参建单位也不得向执法单位行贿,私下赠与礼品礼金等。不得以任何理由组织相关宴请等娱乐活动。

廉政双向承诺书的签订一方面要求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依法履职,廉洁自律,对执法人员的行为进行了约束,极大的降低了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概率;另一方面对建设单位在日常的管理当面提出了要求。

建设管理中心与参建单位签订了廉政双向承诺书,每一份承诺书都承载着执法人员和企业主共同构建“清”、“亲”政企关系的良好意愿。(顾蕾)

标签:双向承诺;执法人员;廉政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