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夏送清凉显关爱 争先冲刺战节点
2020-08-13 12: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月12日下午,中建四局南京金融城二期项目举行“正负零”节点誓师大会暨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在活动现场,中建四局工会副主席叶鸥为项目“正负零”节点誓师动员大会致辞。她对项目前期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赞许,并对下一步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用心谋划,全体动员,全身心投入到攻坚“正负零”节点战役中;二是科学管理,严抓落实,做到安全与质量并重、工期与效益同行;三是精心部署,合理安排,关心关爱员工和工友身心健康。后面的攻坚任务更加艰巨,又面临高温酷暑的极端气候,项目部更要多关心职工和工友的身心健康,把安全生产、防暑降温等各项保障措施落实到位,积极营造安全有序、奋发有为、和谐稳定的施工作业环境。

争先锋,冲刺节点目标;再奋斗,彰显精诚品质。为了确保该项目“正负零”重大节点能按时完成,项目书记兼项目经理任绍军作了表态发言,将带领项目管理团队积极响应落实上级的安排部署,团结广大工友全力以赴做好项目一线的各项施工任务,为完成“正负零”节点向业主和公司交上满意的答卷。

“我以四局人的名义,在此庄严承诺,作为四局先锋,我愿充分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攻坚、能奉献的精神,不讲困难讲方法,不讲条件讲大局……”随后金融城二期项目团队集体作宣誓承诺,正式吹响了冲锋的号角。与会领导为项目部精诚履约的前线将士分别授予“党员突击队”“工人先锋号”“超英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旗帜,鼓励他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攻坚克难的精神,保质保量完成“正负零”节点及后期的各项施工节点任务,再一次展现四局精诚铁军的履约担当和实干精神。

“冲在施工最前线,每天起早贪黑,干得大汗淋漓……”正是这群可敬可佩的劳动者,用自己双手点亮了城市的万家灯火。在活动的最后环节,中建四局工会领导为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和施工前线的30余名工友代表发放了西瓜、盐汽水、洗漱用品等防暑降温的慰问物品,既是感谢和肯定他们为南京金融城项目付出的艰辛努力,也是要求大家提高防暑降温意识、做好自身防护、保持身心健康,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下一步的紧张工作之中。(李国庆 王旭)

标签:工友;金融城;精诚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