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开展“精诚杯”职工篮球联赛
2020-09-24 0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激流勇进,精诚共建。9月10日,中建四局六公司2020年首届“精诚杯”篮球联赛火热开场。来自各个工程项目的“篮球精英”在赛场上激烈角逐,展现风采。

此次联赛充分考虑了工程项目施工特点,以工程项目为单位,每个项目组建一支球队,采取轮流比赛的方式。由分公司团委协调各工程项目,根据现场施工情况,每半个月安排开展一次,确保每个工程项目,80%的青年员工均参与其中。

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积极的投入到比赛中。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活跃了起来。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全力以赴,积极防守、进攻,彰显了他们娴熟的篮球技巧和极佳的竞技状态。

据了解,“精诚杯”取自新时代企业文化品格内涵,旨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展示青年力量的同时,将“以精诚致精彩;以善建达四海”的企业文化扎根到每个员工心中,成为员工共同遵守的价值观念。(陆迪、赵宏柱)

标签:工程项目;精诚;企业文化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