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在宁项目“建证幸福 善建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社区
2020-10-14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12日下午,中建四局南京G37地块项目党支部、南京金融城二期项目党支部“建证幸福 善建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燕子矶街道石化村社区。社区领导、社区离退休老党员及项目支部书记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建四局《变革图强 逆风起航》党建宣传片,一起走进四局,聆听四局变革奋进的强音。随后,南京金融城项目技术负责人围绕中国建筑集团“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建证匠心红色先锋”党建品牌的纲领主线,从超高层建造的黑科技、超高层项目的绿色施工等方面为参加活动的社区离退休老党员讲授了一堂建筑党课.建筑党课的目的既是为了传承红色基因,也是为了建证蓝色力量,更是为了推动城市的绿色发展,携手并进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建筑绿色家园,拓展幸福空间,不断绘就生态健康、绿色宜居、以人为本的优美蓝图。活动最后,两个项目党支部为石化村社区20余名离退休老党员同志发放了米、油及面粉等慰问品,为社区的离退休老党员送上一份祝福。

自今年6月项目部与燕子矶街道石化村社区成立联合党支部以来,一直秉承坚定信念,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打造联合支部特色党建品牌活动,多次携手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读一本好书、上一堂党课、做一次宣讲”、《民法典》法制讲座进工地、安全健康知识讲座、“四海欢腾庆国庆,万家团圆迎中秋”文艺晚会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不断推动双方联建共建工作取得新成效。(通讯员 李国庆 梅养超 翁梦梦)

标签:社区;石化;项目党支部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