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农牧业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峰会在海安成功举行
2020-10-28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戚阜生)10月26日,由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中国畜牧业协会主办,江苏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农牧业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峰会在海安成功举办。本次峰会聚焦农牧业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行业热点以及未来发展趋势,通过聚合政、产、学、研、媒等多方力量,全面剖析挑战,深度把握机遇,论道行业变革,为农牧业高质量发展献策献力。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学专家、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麦康森以视频形式为峰会和天成集团成立30周年献上祝福。

中国畜牧业协会秘书长何新天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峰会的举办是贯彻落实国务院政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体现了海安市政府对贯彻国务院意见的积极意识。天成集团是畜牧业全产业链头部企业,也是蛋种鸡示范企业,在为天成集团的兴盛感到欣喜的同时,希望继续发挥龙头示范作用,继续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推动海安农牧业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走向全国前列。

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指出,这次农牧业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峰会在海安召开,体现了各位领导、专家对海安的关心厚爱和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对海安在创建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现代禽蛋产业园区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多提宝贵意见,助力海安进一步提升农牧业发展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

扬州大学党委书记姚冠新指出,早在80年代,扬州大学与天成集团在饲料方面就有合作,近年来,双方一直保持务实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在农牧产业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尤为紧密。相信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持续,天成集团的未来空间巨大,前景可期。

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俞文勤指出,多年来,苏商会与天成集团同心同行,未来将继续俯首躬耕服务企业,着力推动广大苏商从苏商到数商的转型,从实业家到实业思想家的升级,从高原到高峰的超越,在面向未来的不确定中,和企业家一起探索出一条确定的道路。

此次峰会恰逢天成集团成立30周年,江苏天成集团农牧板块总裁陈敏分享了集团30年的成功经验。他说,天成集团将坚持创新引领未来,推动“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双轮驱动企业战略;坚持发展智慧农业,促进农牧业高质量发展;坚持标准化,做强蛋鸡全产业链,传承天成人的蛋鸡情缘;坚持以绿色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天成集团愿意与社会各界一起努力,全力以赴、共同前行。

作为全力推动农牧业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力量,当天下午,天成集团重大项目投产暨奠基仪式成功举行。活动现场,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兽医师袁日进,南通市委副书记沈雷讲话。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致辞。海安市委副书记张浩主持。江苏天成集团董事长陈正荣发言。

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现场,年产60万吨智能化高端畜禽水产饲料生产项目、安徽天成新材料有限公司工程建设项目、天成集团芯诚智慧农场三个重大项目集中投产奠基,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海安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袁日进指出,今天将要正式投产的“年产60万吨智能化高端畜禽水产饲料生产项目”将是我省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希望天成集团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当好江苏农牧业发展领头雁,引领苏中苏北发展,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业科技进步贡献力量。

沈雷指出,今天3个重大项目的投产、奠基,必将为打造国内一流现代化农牧企业注入新动力,希望天成集团全速与时间赛跑,努力打造全国现代化蛋鸡产业高地;希望海安市发挥好重大项目促增长、调结构、优供给的重要作用,以项目层次的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入新境界;希望全市聚焦高端项目、优质项目、富民项目,重点突破,齐心协力描绘好“强富美高”新南通的“三农”画卷。

顾国标表示,此次投产奠基的三大项目,单体产能最大,智能化水平最高,是农牧业产业发展的示范样本。他强调,未来海安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服务,及时关注和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最大的热忱、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最高的效率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天成集团董事长陈正荣介绍企业概况及项目情况。天成集团原料供应商代表——益海嘉里集团总监严星辉,客户代表——连云港市灌云清云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总经理牛月祥先生发言。

标签:天成;海安;农牧业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