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山水黔南招商推介暨南京广电•贵州匀酒战略合作发布会成功举办
2020-12-16 17: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16日下午,山水黔南招商推介(中国南京)暨南京广电贵州匀酒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南京广电大厦一楼演播厅成功举办。本次发布会旨在聚焦苏黔融会合作,体现“新闻+政府服务商务”跨界资源整合,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南京广电集团和匀酒集团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家“四新”战略和中央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媒体赋能实体经济,助推新消费的重大探索。”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党委书记、台长高顺青在发布会上表示,两大集团将在单品销售、区域市场布局、资本市场等三个方面,深度合作、相互融合、相互赋能,并将匀酒集团的发展目标融入到南京广电的战略目标。

贵州都匀市酒厂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卞晓凯在会上表示,此次南京广电集团携手贵州匀酒创新改革,达成战略合作同盟,即是传统媒体付能实体经济的一次创新举措,也是贵州匀酒在华东市场谋篇布局的战略开端。

以贵州特色产品为入口,整合新媒体传播平台渠道资源,南京广电集团与贵州匀酒集团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原则,在产品、营销、公益等多个项目中开展合作,探索苏黔两地合作新路径,推进媒体赋能实体经济,实现耦合式发展,各自发挥自身优势,强强联合,共建“黔货入苏”新通道,携手打造更高层次的品牌价值。

发布会上,贵州匀酒技术中心总监、国家食品安全工程师周迎迎带来酱酒品酒知识的讲解与互动,带领现场观众品味酱香之美。匀酒品鉴师选拔赛的优胜者也来到发布会现场,参与匀酒品鉴大师王者争霸赛环节,争夺最终桂冠。

会上,南京广电与贵州匀酒共同宣布即将启动“暖冬行动”,为这个寒冬仍旧坚守在户外岗位上的劳动者们送去温暖,致敬城市守护者。

标签:南京;贵州;匀酒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