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红豆股份荣获企业标准“领跑者”证书
2020-12-22 15: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19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联合相关行业协会在北京召开2020年企业标准“领跑者”大会。大会上发布了2020年度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其中,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400)也跻身其中,成为“领跑者”中的一员。

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是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生态环境部、交通运输部和中国人民银行等八部委共同推动建立的,旨在打造高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企业标准“领跑者”新品牌,通过高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建设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加速器,是引领品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符合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和全球市场竞争的新要求。

据了解,红豆股份此次参与的针织休闲服装“领跑者”评估,是针对产品的基础指标、核心指标、创新性指标等多方面指标综合开展的,包括产品的甲醛含量、色牢度、顶破强力、洗液沾色程度、裤后裆接缝强力、染料迁移性能、耐磨性能等,达到一级要求的企业标准进入“企业标准‘领跑者’入围名单”。由此可见,最终获得“领跑者”荣誉的企业标准对产品的品质考察维度较为完善,且各维度均已处于相当高的行业水平上,经得起“考验”和“推敲”。红豆股份始终坚持“一切只为用户满意”,为此特制定了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严格把控产品生产的各个环节,重质量、高标准、严要求,保证每位用户都能买到放心产品。

一直以来,以优质产品为根本,红豆股份除了在产品标准上对自己有严格要求之外,还持续关注产品创新。今年,红豆股份在明确了“三十而立,穿红豆男装”的品牌新定位后,致力于将更多的功能性创新面料巧妙地使用在服装上,打造舒适体感,在细节上玩出与别的品牌不一样的特色。比如今年推出的第四代3D高弹裤产品,就使用了WONDER SHAPE面料。这种来自日本丰岛公司的面料有着惊人的拉伸率和回复率以及柔软性与安定无压迫感,保持梭织面料效果的外观,有骨感且不易变形。3D高弹裤的弹力指数高于普通休闲裤3级,不仅穿着舒适无束缚,而且弹性回复极好、不易变形,让身体享受舒展放松的自由。

对于产品标准的高要求助力红豆股份追求更高的产品品质,对于产品功能性的强调则为红豆股份的研发创新注入更多动力。未来,红豆股份将继续在产品端修炼好“内功”,打造“舒适男装专家”,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