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2021年京东PLUS会员年度盛典:北上广堪称最“懂生活”的城市TOP3
2021-01-12 15: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全年优惠力度最大的京东PLUS会员年度盛典落下帷幕,这届PLUS会员真的是“能省会花”:1月8日当天,PLUS会员的下单金额同比增长近60%,生活特权的领取量同比增长441%,开场仅10分钟就售出各类PLUS会员卡超过37万张。

自2015年成立以来,京东PLUS会员持续提升会员权益,在原有的10倍购物返利、360元/年运费礼包、24小时专属客服、全免费退换货等购物权益的基础上,加入了生活特权、京东读书VIP、健康管家等多项生活权益,构建起合作共享的权益体系。

PLUS会员最爱买车厘子,深圳堪称最“能省会花”的城市

今年的京东PLUS会员年度盛典从一天延长到了一周,1月2日至8日期间,推出众多百亿补贴覆盖的会员专享价商品、超低价的大牌奢品抢购、800多家品牌参与折上95折等活动,以及新会员开卡、老会员续费等多项福利,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从PLUS会员的下单情况来看,最喜爱的三个单品分别是:智利进口JJ级车厘子,伊利金典纯牛奶,京东健康购药开方服务;深圳、广州、成都登上PLUS会员下单金额TOP 3城市榜单,成为最“能省会花”的城市。

新加入PLUS会员的人数同比去年活动期间增长了65%,不仅如此,1月8日0点开场仅10分钟,就售出各类PLUS会员卡超过37万张,“买1得8”的超级联名卡更是瞬间被抢购一空。该卡包含PLUS京典卡、腾讯视频、QQ音乐、芒果TV、喜马拉雅、京东读书年卡及麦当劳OH麦卡月卡的多项权益,还送2.5公斤JJ级车厘子,可谓物超所值。

冬天“能量为王”,1元汉堡助力美食成最受欢迎的生活特权

随着会员经济步入全场景互联的3.0时代,京东PLUS会员整合京东内外部优质资源,着力构建一个覆盖购物和生活权益的会员生态体系,持续向核心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购物体验和生活服务。

今年PLUS会员盛典期间,京东PLUS会员联合汉堡王、滴滴出行、COSTA COFFEE、华住酒店集团、海南航空、学而思网校等600多家品牌,带来上千种线下生活特权,让会员切身感受到有专属感的“京”彩生活。

数据显示,北京、上海、广州领取生活特权的人数在全国名列前三,成为最“懂生活”的城市TOP3。生活特权的领取量同比增长441%,其中,1元汉堡助力美食成最受欢迎的生活特权,电影等娱乐、咖啡奶茶等饮品紧随其后。看来汉堡为王,冬天要给生活加点能量。

还有不少用户每天都上线持续领取各种生活特权,让PLUS这个“生活小助手”陪伴自己成为一种习惯,也渐渐养成了PLUS会员的生活方式——既要做精打细算的省钱达人,也要做会生活的品质达人。

该花花该省省,京东PLUS会员联合众多品牌方不断拓展权益边界,以“线上购物+跨界生活”的模式,在京东平台、品牌方、会员之间创造出新的价值。

标签:会员;深圳;京东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