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央企关爱进社区 真情慰问困难家庭
2021-02-26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中建四局六公司与苏州市唯亭街道积极开展联建共建慰问活动,帮助困难家庭,让属地居民感受到人文关怀。

春节期间,中建四局六公司党员志愿者队伍走访慰问了驻地社区4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生活必需品的同时,也送上温暖的春节祝福,充分展现了央企担当。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困难居民家中,详细询问居民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困苦,并嘱咐他们在疫情期间做好防护,照顾好家中老人小孩。“以后生活上有困难,反映给社区,我们作为属地央企,一定尽力帮助。”居民们对志愿者们的来访表示衷心感谢。

将责任付诸于行动,在春节之际给困难居民送去一份央企的爱心。中建四局六公司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情系群众、帮扶解困,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心连心。(茆妍)

标签:困难家庭;困难居民;人文关怀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