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疫”路护航安康,为工友办实事
2021-04-09 1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护航一线建筑工人生命健康安全,中建四局六公司上海星河湾项目积极联系当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工友开展专场新冠疫苗接种。

过程中,项目精诚志愿者服务队带领工友们前往上海星河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宣讲科普防疫接种知识,并协助工人完成登记、核验、接种等流程。

“国家的政策真好,前几天刚在新闻上看到免费给老百姓接种新冠疫苗,没想到公司这么快就给咱安排上了。”来自安徽淮南的工友肖尚武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由中建四局六公司2019年承建,于2021年3月27日正式投入,此次接种,也是该社区服务中心接待的首批疫苗接种。作为建筑央企,中建四局六公司坚持以职工健康为中心,筑牢公共卫生安全防线。(茆妍)

标签:工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