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南京分公司:端午喜乐会“粽”情开赛
2021-06-15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五月莺歌燕语,又到粽味飘香时。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为加强了解,增进友谊,提升职工凝聚力和幸福感,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中建四局六公司南京分公司在南京金融城二期项目举办“重中之‘粽’”端午喜乐会活动。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侠出席活动并致辞。

他首先代表南京分公司党委向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全体职工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要坚守初心,听党话,感党恩,赓续四局人红色基因,扎根南京发扬四局人的奋斗精神;二是希望要共担使命,更好地实现企业培养人才,人才发展企业的“双赢”局面,要成为四局在长三角市场的“尖子生”“排头兵”;三是希望要勇开新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要深耕属地,拓展属地政府、高校、龙头企业等资源,深化合作,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走出一条与属地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的新路,开拓南京分公司发展的新局面。

为营造浓厚的端午节日氛围,活动设置了旱地划龙舟、趣味投壶、你划我猜和包粽子比赛,通过团队赛积分制角逐胜利团队。活动现场,五只代表队伴随着激越的鼓点声进行团队大作战,参赛者积极投入,默契配合,相互比拼,在欢声笑语中迎接节日的到来,也在活动中收获了友谊和团结。

据悉,此次活动是南京分公司筹备成立以来举行的首场总部与项目联动的节日文化团建活动,活动主题重中之“粽”也有双重含义,一是在分公司成立百废待兴的起步阶段,鼓励分公司全体职工竭尽全力为分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南京金融城二期项目刚刚迎来百米大捷,履约向好发展,鼓励项目全员坚定信心,接续奋斗。(通讯员 翁梦梦、张艺馨)

标签:分公司;南京;分公司党委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