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强化品牌意识 弘扬品牌文化 品牌运营为“兴化大闸蟹”保驾护航
2021-10-08 14: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金秋九月,稻香蟹肥。9月30日上午,2021“兴化大闸蟹”品牌保护宣传活动在“蟹塘月色”小镇——永丰镇举行。兴化大闸蟹作为兴化市特色优势农产品,成功入选国家地理标志集体商标和区域公用品牌。兴化市以“足斤足两足够肥”为承诺,今年全市河蟹产量有望突破7万多吨,线上线下交易额可达170亿元。

举办2021“兴化大闸蟹”品牌宣传保护活动,就是要加大兴化大闸蟹“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全新布局力度,创新“兴化模式”,敢为人先,做强品牌。积极发挥大闸蟹行协会的作用,按照品牌保护的要求,签订品牌授权使用合同,共同维护兴化大闸蟹区域公用品牌形象,为“兴化大闸蟹”品牌建设赋能,推动兴化大闸蟹精品化、品牌化发展。

活动中,兴化市农产品品牌建设运营中心分别与江苏驰东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中心签署《兴化大闸蟹品牌维权战略合作协议》;与华农保险江苏省分公司签署《兴化大闸蟹保险框架合作协议》,这意味着品牌运营中心将会用法律法规和有效的金融工具为”兴化大闸蟹“保驾护航。

同时,活动还邀请到了专业区块链公司的负责人,助力融合兴化大闸蟹产业发展的同时,促进自身发展,获取双赢效应。抓好关键环节,畅通物流通道,让“兴化大闸蟹”卖得更加顺畅,从而形成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推动兴化大闸蟹产业链绿色高质量发展,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有力的促进全市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

品牌维护离不开蟹农的规范经营。兴化市大闸蟹行业协会向30万兴化大闸蟹行业从业人员发布“共同维护品牌信誉,诚实规范经营”的倡议书。诚信规范经营自律,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维护良好的经营秩序,保障兴化河蟹的生产者、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兴化河蟹市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兴化市农产品品牌建设运营中心是市委、市政府建立的兴化市农产品品牌建设联席会议下设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品牌运营中心一定会一如既往做好兴化市农产品品牌的培育、运用、管理和保护工作,有效切实推进农产品品牌建设和运营,助力优化产业结构。营造品牌发展的良好环境,做好农产品品牌的培育者、建设者和传播者。让更多“小而美”、“小而特”的品牌农产品行销全国,走向世界。(范长兴 卞艳斐)

标签:兴化;品牌;兴化市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