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博雅女子学堂2022新年汇暨“性别与空间”研讨会举行
2022-01-21 14: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18日下午,由南京师范大学金陵女子学院、博雅女子学堂 金陵女子书馆主办的博雅女子学堂2022新年汇暨“性别与空间”研讨会在金地梧桐里(南师大玄武科技园)内顺利举行。南京师范大学金陵女子学院相关领导,博雅女子学堂企业家代表及特邀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博雅女子学堂新年汇是学堂的品牌活动之一,2012年以来已经连续组织了10年。今年,活动围绕“性别与空间”展开研讨,从不同行业、多种角度出发来探讨性别与空间的关系以及女性在居住场所、公共空间和城市空间的理论、现实以及未来可能性。

活动开始,与会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金地梧桐里(南师大玄武科技园)并合影留念。南京师范大学金陵女子学院党委书记薛传会发表致辞,薛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嘉宾与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也提出了新时代女性教育的新机遇和挑战。“女性空间设计营造联盟”成立仪式及联盟理事、专家委员聘书颁发仪式中,南京师范大学金陵女子学院院董、博雅女子学堂创始人王波,为大家介绍了“女性空间设计营造联盟”的背景及意义并宣布联盟成立。南京师范大学金陵女子学院党委书记薛传会、南京师范大学金陵女子学院副院长杨素萍及南京师范大学金陵女子学院院董、博雅女子学堂创始人王波分别为受聘的18位学员单位颁发联盟理事、专家委员聘书。“性别与空间”研讨会环节,曾意茹、高宏伟、丁珂、崔月花、刘骏、王斐、杨银美、王春霞、张星星、程军玲、戴婕、潘连红、任娟、常志燕、徐国丽、巫玉秀16位来自博雅女子学堂的企业家学员代表分别就“性别与空间”这一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最后博雅女子学堂创始人王波教授做了总结讲话。

希望通过此次博雅女子学堂2022新年汇暨“性别与空间”研讨会,能够推动两性平等空间环境的营造。从100多年前的金陵女子大学,到10多年的博雅女子学堂,始终以“自由、和谐、绽放”的精神内涵,推动女性参与社会的平等权力。学堂也始终秉承“厚生”精神,努力寻找新时代的999朵玫瑰,为更多女性赋能。

标签:学堂;女子学院;女子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