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婴儿绵文胸,掀起女性舒适有型新趋势
2022-03-07 1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美好的女神节即将如期而至。作为“舒适文胸开创者”,红豆居家于3月5日举办“婴儿绵文胸新品发布会”,红豆居家本着一切以用户为中心,倾听用户反馈,基于用户痛点创新,用永不停止探索、坚持追求完美的精神,重新定义文胸舒适有型,推出婴儿绵文胸新品,为消费者带来舒适有型的内穿新体验,为内衣行业拓展了一条新的发展道路。

三大新品,带来舒适有型新体验

发布会上,深耕内衣行业30多年的红豆居家面料哥周文江先生就女性关注的“文胸舒适和好看怎么选?”给出了专业的解答。穿文胸“有型不等于聚拢,文胸要有型更要舒适”。经过大量的用户调研,红豆居家发现以往普通文胸看着有型,实际是通过厚海绵、硬钢圈“挤”出来的有型,穿着不舒适,长期穿着易引发乳腺疾病。而看似舒适的背心款穿着却没有型,就穿还容易变形、卷边。面对这些用户痛点,婴儿绵文胸创新采用3D立体模杯,舒适贴合胸部,穿起来稳定有型,大胸不溢杯,小胸不空杯;在内衣行业中率先使用真丝里料,只为给用户带来极致柔软的舒适体验。

婴儿绵在保持了3种舒适(高弹舒适、柔软舒适、透气舒适)的同时还兼顾了三种有型(不厚有型,不挤有型、不勒有型),婴儿绵文胸不是聚拢文胸,是既有型又舒适的文胸。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红豆居家带来了三款婴儿绵新品。首先是迭代升级的婴儿绵真丝文胸128,通过柔软的3D立体模杯和月牙托设计,能弹能收,不仅做到了小胸有型,而且不空杯,为小胸人群带来有型的舒适体验。自然承托,不挤有型的婴儿绵舒适文胸152,关注女性乳腺健康,不过分挤压,呈现有型的自然美。针对传统文胸要么过于紧勒,要么穿着轻松,但容易跑位这一问题,红豆居家带来了婴儿绵果冻条文胸,在果冻胶的加持下做到了底围不勒,高弹舒适,轻松不跑位,稳定不紧勒。结构上拉高鸡心位,让果冻条文胸穿着不仅舒服而且有型。

权威认证,婴儿绵开创舒适文胸新品类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内衣委员会秘书长潘中山先生对红豆居家这些年来在内衣舒适柔软这方面的研发和投入,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在行业内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向红豆居家授予婴儿绵文胸“舒适文胸开创者”称号,希望红豆居家可以在未来继续探索,不断前行,为用户带来更柔软更有型的舒适内衣。

双重福利文胸节火热进行中

为了让更多女性体验舒适有型的婴儿绵文胸,即日起至3月8日,红豆居家“婴儿绵文胸节”期间,用户到红豆居家门店体验试穿婴儿绵即有机会获得免单名额。同时线上通过短视频分享婴儿绵的穿着体验,更有机会成为“婴儿绵文胸体验官”。

展望未来,婴儿绵引起新潮流

可以预见,红豆居家婴儿绵文胸,将凭借其超乎想象的舒适,贴身有型的穿着体验,向中国女性推广更舒适、健康的柔软内衣新理念,引领文胸舒适有型的新趋势。

标签:文胸;婴儿;红豆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