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江苏分公司:众志成城“两手抓”,奋力夺取“双胜利”!
2022-04-11 17: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图为项目钢结构首吊仪式现场)

中国江苏网讯 4月10日,中建四局承建的SK 30GWh动力电池项目钢结构首节吊装启动仪式在盐城经开区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同时,项目最后一根桩基顺利完成,标志着项目顺利完成18895根、累计长达575公里的桩基工程施工,全面进入承台施工的建设新阶段。

打赢了统筹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双胜利”的攻坚战,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是落实中建四局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实践。中建四局江苏分公司坚决扛起属地央企和深耕“长三角市场”的责任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四局成立60周年。

政治领航、变革图强

中建四局第九次党代会报告指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政治领航、变革图强,为早日建成大湾区行业优势头部企业不懈奋斗。号召全体四局人要将不服输、不怕难的品质镌刻在了骨子里。

SK 30GWh动力电池项目合同额60.6亿,是四局变革图强以来,在公投市场单次中标合同额的最高纪录,项目建成后将为全球知名新能源车企提供清洁动力,服务盐城深度融入“双循环”,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为此,项目的建设受到政府、社会、业主方、媒体等多方关注。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中建四局江苏分公司迅速部署,落实施工方案和措施,在中标后6天时间组织精兵强将火线进场,“中建四局”门楼赫然屹立,举行开工仪式成功打下“第一桩”,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

起步冲刺、决战决胜

面对临近年关施工组织困难、工期紧张和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等困难,中建四局江苏分公司党委统筹部署,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国之大者”,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任务“两手抓、两手硬”,以起步冲刺、决战决胜的必胜信念,团结拼搏众志成城。一线建设者春节坚守,10天完成办公临建搭设,18天完成1.4公里河道清淤换填,45天完成4.56公里主路网“三横三纵”和9公里雨水、污水、废水管道全线贯通,历经74天,顺利完成18895根总长度575公里的桩基工程施工,用四局人的勇毅和精诚交上了一份真诚的履约答卷。

精诚履约、精彩答卷

一甲子的光辉奋斗历程,辉煌而不凡的业绩和宝贵经验深刻的启示我们:始终要优先加强党的领导,筑牢“根”“魂”工程,坚定不移全面加速推进战略规划的落地生根,做强做优做大主战场。中建四局江苏分公司作为基层党组织,是落实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的“前线作战单元”,发挥着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将进一步完善分公司战略市场布局,完善现代化企业管理体系与治理结构,努力成为一流的基层党建实践者、探索者、引领者,履约好每一个项目、精诚服务好每一个业主。中建四局江苏分公司将以此次SK 30GWh动力电池项目顺利完成桩基工程,全面进入承台施工的建设新阶段为“推进器”,动员广大职工掀起“全面争先”的热潮,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精细的施工组织,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朝着打赢疫情防控、攻坚履约节点全面“双胜利”,争创四局一流分公司的目标不懈奋进!(通讯员 翁梦梦)

标签:钢结构;变革图强;仪式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