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江苏建投公司江阴金茂府项目开展“五一”联建活动
2022-04-30 1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致敬最美劳动者,党建共建送温暖。在“五一”劳动节和全国第20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来临之际,中建四局江苏建投公司江阴金茂府项目党支部,联合金茂无锡党支部、文定社区党委在江阴金茂府项目工地共同举办“党建引领共携手 致敬最美劳动者”党建共建活动。三方党员、团员及工友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中建四局江苏建投公司江阴金茂府项目经理周鹏代表项目施工方致辞,介绍此次党建共建活动的背景及意义,向全体一线工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江阴市澄江街道文定社区党委书记张静对项目一线建设者为江阴城市更新所做的贡献致以感谢,并表示社区将全力支持项目,通过党建共建的形式为一线工友提供更多志愿服务。

关爱见行动。三方党组织代表共同为工人们送上食品、饮用水、夏令用品等慰问物资合计300余份。同时,党团志愿者为工人们提供健康义诊、免费理发、职业病防治知识宣讲等志愿服务。工人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排队参与、秩序井然,现场洋溢着喜悦与温暖。

标签:党建;江阴;工友
责编:张承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