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助力“夜文化经济”,后备箱市集里开了家别样“邮局”
2022-05-30 17: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妈妈快看,这里居然有个移动邮局哎,还有个复古邮筒”,5月28日16点,由南京市商务局、南京旅游集团、南京幕燕建设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五马渡后备箱市集活动”正式开始,在各式各样活动参与者中,一辆绿色邮车和它的“五马渡移动邮局”展台吸引了众多市民纷纷驻足合影留念。

据悉,南京邮政受南京市商务局邀请,为本次活动专门量身打造了这台“五马渡移动邮局”,将传统邮政文化与潮流文化相结合,融合“五马渡后备箱文化市集”元素,打造集“传统书信+潮流文创+创意活动” 于一体的“邮文化潮流驿站”。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首次开进后备箱市集的“移动邮局”,不仅在外形装扮上更加符合年轻群体“口味”和“夜文化”氛围,还通过现场设置“个性化邮票背景板+大清复古邮筒”的拍照打卡区,集中直观展现中国邮政品牌历史与活力。同时借助活动专属纪念邮戳、亲子手工涂鸦明信片、红色书籍有奖购等互动活动,提升市民参与度。

此外,为了更好地助力南京国际消费节开展,进一步拓展“南京助力券”使用场景,让市民有更多文化消费选择,市民在“五马渡移动邮局”购买邮政产品时,可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联等渠道进行“助力券”支付使用,当单笔订单金额达到核销金额门槛时,即可自动抵扣相应金额,并完成该助力券的核销。

(通讯员 王颖 郑奇 记者 戚阜生)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