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展芳华 聚成果丨2022江苏省服装设计职业技能竞赛暨雅鹿杯·江苏省服装院校学生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2-08-20 1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2年8月19日,2022江苏省服装设计职业技能竞赛暨雅鹿杯江苏省服装院校学生设计大赛决赛在中国服装行业百强雅鹿集团圆满落幕!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余强、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杨进保、江苏省教育厅副处长张赟、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工业处科长刘益初、江苏省服装协会会长龚慧娟、江苏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张娴、雅鹿集团董事局主席顾振华、雅鹿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怡英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 雅鹿杯2022江苏省服装院校学生设计大赛决赛在雅鹿集团举行

江苏省服装院校学生设计大赛自1999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9届,该项赛事发展至今,发挥了不可小觑的行业影响力,通过举办行业设计赛事,推出了一批批优秀的服装设计新秀,推动了服装设计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和改革,为时尚产业的未来力量注入新鲜活力。本次大赛已被江苏省人社厅确认为省级一类赛事,同时也是江苏省品牌服装产业强链专班全年开展的重要活动之一。

△ 江苏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余强讲话

△ 雅鹿集团董事局主席顾振华致辞

△ 江苏省服装协会会长龚慧娟

△ 授予雅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服装设计人才培育推动奖”

△ 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陈彬教授代表评委讲话

雅鹿杯2022江苏省服装院校学生设计大赛自开赛以来,省内各服装院校组成分赛区,截至2022年6月8日,共收到全省34所院校从近千份作品中筛选出的391件作品,最终有21份作品,近百套服装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邀请了在服装设计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5位专家,组成决赛的专业评委组,他们分别是: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教授、国际赛事及时装周评委陈彬;雅鹿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规划设计总监孙秀芳;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苏州精衣舍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坤;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苏州绝设婚纱礼服设计师魏启莹;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SUN DACHUN 品牌设计师孙德春。

△ 雅鹿杯2022江苏省服装院校学生设计大赛决赛专家评委现场评分

△ 江苏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张娴主持本次颁奖典礼

△ 金奖颁奖合影

△ 银奖颁奖合影

△ 铜奖颁奖合影

△ 优秀创意奖颁奖合影

△ 优秀工艺奖颁奖合影

△ 优秀搭配奖颁奖合影

为丰富本次大赛的活动内容,进入决赛的年轻设计师们除了展示设计水平之外,8月19日上午,江苏省服装协会和服装设计师协会还专门举行了理论考试,展现了江苏年轻设计师们的综合素质和风采。

△ 理论考试现场

△ 嘉宾和评委合影

△ 雅鹿杯2022江苏省服装院校学生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以数驱动、激发创新动力!

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再相约!

附件:关于公布2022江苏省服装设计职业技能竞赛暨雅鹿杯江苏省服装院校学生设计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标签:江苏省;服装院校;设计大赛
责编:戚阜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