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南通开发区持续深入打击非法加油
2022-09-30 14: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行为,净化成品油市场环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南通开发区相关部门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全力开展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行为专项检查的统一行动。

7月27日,由开发区经侦大队联合派出所、安监分局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非法经营加油点、非法仓储点和非法流动加油车等违法经营行为进行查处。

检查组一行在东方大道附近查获非法加油车一辆。执法人员现场查获非法柴油3吨以及加油枪、计价器等设备,随后对当事人和非法加油车予以依法扣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下阶段,开发区将加强非法运输销售成品油专项整治和监督管理力度,定期对辖区的道路、仓库等可疑点进行排查,发现一宗、打击一宗,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