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京东超市11.11开门红爆发品类数据出炉 低温奶、牛排成为涨势迅猛品类
2022-11-01 20: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31日晚8点,京东超市11.11延续不熬夜传统,迎来开门红,开场10分钟,生鲜品类中低温奶、牛排前十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27%,成为涨势迅猛品类。

京东超市11.11期间,通过百亿补贴等手段,为消费者提供了全网最有竞争力的实在低价,生鲜品类中单品全网最低价的正大鸡蛋、上鲜鸡肉成交额同比增长300%。开放平台商家销量也呈爆发式增长,近500个食品生鲜中小合作商家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以上。

多年来,京东超市致力于满足消费者需求,不断完善供应链,推动产品品质升级,携手数10万品牌、商家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同时,京东超市作为消费者首选的全渠道商超,以最有保障的商品品质、领先全行业的服务标准,全力打造行业最大稳定器、品牌最大增量场、趋势最大孵化场。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