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近10000种农产品成交额超10万,京东11.11带动乡村振兴
2022-11-11 22: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京东11.11再次激发了人们的消费热情,带动了高质量农产品的销售猛增。最新的销售情况显示,京东11.11期间,近10000种农产品成交额超过10万元。

近3成粮油、茶叶等初加工农产品实现了超过100%的增长,在成交额最高的100件商品中,超过50%是新品种。

23%的生鲜农产品实现了超过100%的增长。在成交额最高的100件商品中,超过90%是新品种。高质量农产品热销——生鲜、食品消费升级——农民增收的正循环加速运转。

在农产品热销的同时,县域农村地区的消费也呈现出品质升级的新特点。京东11.11拓展了县域农村的消费市场供给,县域农村地区在服务、医疗健康、母婴、交通等领域的消费爆发,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10倍。

县域农村地区在孕产、家电、眼科、交通等方面的服务型消费高倍增长。

县域农村的其他可选型消费也在11.11明显增长。黄金、游戏设备、摩托骑士装备等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100%。

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农民收入、激活农村地区消费活力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京东作为新型实体企业,依托自身实体场景中所沉淀和淬炼过的技术和能力,从实体中来,到实体中去。农业、工业、商业服务业都是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京东也将一如既往地尽全力在乡村振兴、制造业升级、线下零售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价值。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