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华为上海青浦研发生产中心项目(B组团)迈入建设新阶段
2022-11-28 11: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建设数字中国。

中建四局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完整、准确、全面地贯彻新发展理念,精益打造华为全球研发创新基地。11月27日,在经历377天建设工期后,华为上海青浦研发生产中心项目(B组团)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华为上海青浦研发中心位于青浦区金泽镇西岑社区,是华为公司全球战略布局的重要项目之一,也是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的亮点项目。中建四局承建的B组团位于整个研发中心东南角,总建筑面积约33.95万平方米,由15栋大体量单体组成。

自2021年11月15日项目团队跑步进场以来,始终秉持高标准严要求,第一时间做好策划部署,充分识别关键工序节点,严控施工质量,科学倒排工期,克服疫情、台风等环境影响,筑牢战斗堡垒,聚焦精益建造,致力打造集研发测试、技术孵化生产服务和配套居住为一体的复合型产业社区,推进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秦杨一)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