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上海新能源汽车(电车)供应链资源管理中心项目荣膺LEED铂金级认证
2022-12-23 13: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由中建四局承建的上海新能源汽车(电车)供应链资源管理中心项目荣膺绿色建筑界“奥斯卡奖”——LEED铂金级认证,这是该国际绿色评级体系中最高级别的认证荣誉。

LEED认证体系是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制定的地产环保、节能指标体系,旨在通过改变建筑的设计、建造及运营方式,推动社会、环境和经济“三重底线”的可持续发展。在全球各类建筑环保评估、绿色建筑评估以及建筑可持续性评估标准中,LEED是被业内广泛认可的、完善且极具影响力的权威评估标准。

此次获得LEED铂金级认证的上海新能源汽车(电车)供应链资源管理中心项目位于上海市奉贤区,总建筑面积11.14万平方米,主要由三栋装配式物流仓储、卸货平台及汽车坡道组成。项目建设过程中,坚持以绿色低碳循环为原则,围绕节能、节地、节水、节材和环境保护“四节一环保”绿色理念,积极推广建筑废料综合处理、建筑垃圾“零排放”。应用雨水收集系统、喷淋降尘系统、新型低能耗材料设备等,形成一整套绿色施工的操作工艺、技术标准、评价机制,实现项目绿色施工全覆盖。

长期以来,中建四局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推动绿色建筑行业变革,以创新科技引领绿色建造,以绿色建造助力低碳发展,并致力为实现国家“双碳”目标和全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精诚力量。(秦杨一)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