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江苏常州:整治打击“自留黑”,维护市场秩序
2023-01-28 18: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落实常州市成品油市场集中排查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成品油经营秩序,常州市积极开展打击“自留黑”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使用流动加油车等违法行为。

自行动开展以来,常州市成品油专项整治小组密切关注各区域内成品油经营情况,重点打击非法储存、销售成品油的流动加油车。经过不断的摸排走访,金坛区域民警在金开区工业园附近发现一辆可疑加油车正在给设备机械补充油料,且该售油车内装有少许柴油和计量设备。在对情况详细摸排后,常州市成品油专项整治小组立即行动,对流动车辆实时监督,并积极部署开展打击行动,查扣柴油8.8吨,成功震慑了扰乱成品油市场稳定的不法分子,为常州市成品油市场稳定发展奠定基础。

下一步,常州市成品油专项整治小组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打击“自流黑”乱象为抓手,通过严打整治活动,切实消除群众身边安全隐患,提高群众安全感。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