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油价“二连涨”?京东:稳住别慌!
2020-07-10 17: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随着石油战争的出现,导致国际油价一再大幅度下跌,而这也影响了我国内的成品油价格,导致成品油价格急速下滑,往年来很多车主梦寐以求的“低价油”也在今年终于出现了,让无数车主为之兴奋。

6月底,这是我国今年以来成品油的第一次价格上调,但是此次上调的价格幅度却不大,广大车主表示,还是可以接受这样的油价调整的,不过按照目前国际油价的继续上升,7月10日24时我国成品油可能很快都要面临第二次上涨了。

京东京品加油服务自2018年上线以来,持续为广大车主带来优惠油价,所以油价上涨不要慌,想加便宜油看过来!京品加油通过优惠补贴,让油价依然维持在“4元时代”,现在还能通过领取优惠券,享受更低价格,并且京东新用户还可获得20元加油券。

“京品加油”合作加油站包含中石油、中石化、壳牌等众多品质优选加油站。京东提供的“京品加油”一站式、不下车品质加油服务,车主们只需打开京东app搜索“京品加油”,动动手指即可完成缴费,避免了了冗长的排队时间与繁杂的支付流程,改善了广大车主的消费体验,让加油服务真正变为一种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传统加油卡往往充值上千元才能享受到优惠,而“京品加油”无论金额多少都可以随时随地享受折扣优惠,切切实实享受到互联网加油时代的便利和福利,省下真金白银。

截止目前,京品加油通过与团油达成合作,全国2000余市县区13000多家品质加油站已接入京品加油,今后车主通过“京品加油”进行加油时,将能享受到双方共同带来的更加优惠的价格和便利的服务,截至现在已有超过100万的车主享受过京品加油带来的优惠。

标签:加油;车主;油价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