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萌新”第一课 激发“廉”动力
2020-07-21 14: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严守企业规章制度,坚持廉洁从业”…… 7月18日,中建四局六公司迎来了2020年入职的95名小“萌新”,该公司在新员工到来之际,为他们送上职业生涯的廉洁从业“第一课”,激发“廉”动力。

课堂上,公司纪检员以近期发生的廉洁警示案例以及反腐倡廉的大形势为序,通过每一个案例的最终结局及当事人付出的惨重的代价,警示新员工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他们要保持廉洁自律意识,时刻拥有一颗敬畏之心、法律红线不触碰,要通过自己的付出和努力堂堂正正的去获取阳光下的收获。

随后,该公司组织大家观看廉政微电影《廉想》、《一念》。通过微电影中两名刚毕业大学生参加工作后的不同人生轨迹,一正一反对比出廉洁在人生中的重要意义,揭示了守住廉洁从业底线的重要性。从而提高新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廉洁从业的积极性、主动性。

此次入职前廉洁教育使新员工领会到了廉洁文化的核心和内涵,为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提供了指导方向,营造了廉洁从业的环境和氛围。(顾蕾)

标签:廉洁;员工;廉洁自律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