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举办首届项目安全总监集训营
2020-08-03 18: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消除安全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是永恒的主旋律。在生产工作中,企业安监人员的基本素质尤为重要。

近期,为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能力突出的安全管理团队,中建四局六公司举办了首届项目安全总监集训营,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标准化的“软实力”与“硬本领”。

户外拓展,破冰行动助团结

为提高参培人员的积极性和加强团队建设,该公司开展户外团建活动,随机编排人员,打断“隔阂”,使学员加快融入培训脚步。同时设置了“学习园地墙”,学员每天分享学习心得。

摸底考试,找出不足促提升

在正式培训前,该公司对参会人员进行摸底考试,找出参培人员的知识短板,强化培训内容的针对性,并在培训结束后再进行考试,检验学习成果,增强培训效果。

现场培训,示范带动补短板:

此次培训邀请了外部权威讲师和内部精英骨干,围绕《建筑起重机械全过程管理》、《建筑施工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项目安全总监如何看方案》、《临时用电安全培训》、《脚手架安全培训》等进行了现场分享与交流。课堂上,学员通过积极回答和激烈抢答,展现个人风采,课堂氛围活跃。

实战训练,现场教学增实效:

通过现场实战训练,讲师“凌空”授课,学员们深入了解了大型设备管理和现场管理漏洞,提高了对安全隐患的敏锐度,增强了从理论到实践的应用能力。

除专业知识外,该公司就《领导力提升》进行授课,帮助学员拓宽视野,提升高度,改善以往“只顾埋头拉车,不会抬头看路”,确保业务知识和思想认识都能得到充实提高。(陆迪 邓小龙)

标签:户外;团结;行动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