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南京金融城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到中建四局金融城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0-08-06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夏天,梅雨季节整整持续40多天,刚结束梅雨天气的南京就迎来了高温天气,为确保南京金融城二期项目各项施工任务顺利推进,作为总承包的中建四局与中建安装、中建钢构管理人员及一线工友坚守岗位,高质量、高标准按节点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为了确保416.6米的“超高层”地标建筑如期完成“正负零”节点,8月6日南京金融城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金江一行赴南京金融城二期项目部生活区慰问项目管理人员、一线工人、监理、分包代表等50余人。

冯金江一行为现场人员一一发放了矿泉水、盐汽水等防暑降温物资及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防暑降温药品,确保高温预警期间项目施工人员身体健康。冯金江表示非常感谢一线生产施工人员为该项目做出的努力和奉献,希望在确保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一如既往的支持金融城二期项目的各项建设工作,以高质量推进生产建设,确保项目“正负零”节点如期完成。

在炎炎夏日,金融城项目为一线人员送来一份清凉,现场人员纷纷表示感谢。“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我们肩负使命,一定不会辜负南京金融城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中建四局南京金融城项目书记兼项目经理任绍军这样坚定的说道。

此外,该项目部还调整高温期间作业时间,采取“干两头,歇中间”的作息方式避开午间高温,施工作业期间坚持为一线工友们发放盐汽水、绿豆汤等防暑降温物资,提供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药品,还邀请南京博爱医院到项目现场为工友进行健康体检,旨在保障施工工友在高温预警期间安全生产和身心健康。(通讯员李国庆、翁梦梦)

标签:金融城;南京;工友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