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六个紧盯”开展安全管理专项监督工作
2020-10-14 14: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地方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部署,中建四局六公司纪检工作围绕安全管理,开展“安全专项监督”行动,盯紧安全管理各种工作,力保安全工作全面落地。

紧盯工作计划。督促监督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党中央和集团统一部署谋划工作、细化措施,确保方向不偏、重心不移。

紧盯筹备进展。督促监督安监部门按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完成阶段性任务,坚决防止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紧盯资料收集。督促监督安监部门严格执行资料收集和上交工作,分阶段节点性上报资料。

紧盯通报工作。督促监督通报工作,对阶段性资料办理和整改不到位的坚决通报,不留情面。

紧盯责任落实。督促监督安全责任制的落实工作,认真履行配合责任,狠抓落实、一抓到底。

紧盯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对安全监督工作中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优先研判、优先办理,快速反映、迅速核查、及时处置,为重大活动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安全生产是不可逾越的红线,通过监督检查,督促整改,层层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进一步理顺相关工作机制,切实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顾蕾)

标签:安全管理;安全生产;工作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