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精诚”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困境儿童家庭
2020-10-28 1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期,中建四局六公司“精诚”志愿服务队前往四个困境儿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生活必需品。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队员们来到困境儿童家中与孩子及其家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困境儿童家庭的生活状况及儿童的学习情况,并激励困境儿童家庭要勇敢面对生活上的困难,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在逆境中自立、自强,积极健康地成长。此次慰问走访行动,不仅对困境儿童家庭进行了物质上的帮助,还让他们在精神上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据了解,中建四局六公司全面启动了“精诚益行”困境儿童结对帮扶计划,定期探望慰问困境儿童家庭,尽最大努力解决困境儿童家庭生活问题,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时刻践行着央企的社会责任。(陆迪)

标签:困境儿童;精诚;慰问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