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定金5000元尾款218万,这个“最壕尾款人”买了啥?
2020-11-04 08: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广东省的李先生不久前在京东下单了一件定金5000元、尾款218万的商品,这是剁手剁上头了还是喝多下错单了?

都不是,李先生这是给父母换了套房子,难怪价格这么高……啥?在电商平台还能买房了?

在不少人眼中,在网上买车买房是件稀罕事儿,更别提别墅了,但是在京东,买别墅已经变成了常规操作:知名品牌宝家乡墅2018年就已经入驻了京东平台,与京东进行C2M反向定制合作。

两年的合作以后,从房型、施工流程到售后政策,京东的别墅售卖业务已经十分成熟,其中依托大平台、洞悉消费者需求进行的C2M反向定制更是行业领先的神器。

啥叫反向定制?

以前的别墅都是建好了以后,消费者才买了然后装修,但是通过C2M反向定制,施工团队直接生产的就是最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例如这次李先生购买的,就是京东与“宝家乡墅”品牌联合开发的一款“老人专用”别墅。

这款别墅是面积437平米的三层楼房。它充分考虑到老人独自居住、防火防盗、防潮防雨等细节,采用京东智能家居供应链进行全屋定制,全屋配套包括淋浴凳、扶手、起床小夜灯、360°监控等在内的老人关怀智能家居。

除了针对顾客需求建造令顾客满意的别墅,品质和服务的保障上,京东也保持了一贯的传统——优质的售后。

别墅建好以后,将提供5年主体免费保修、50年售后保养、24小时响应售后服务,并有“入住3个月内不满意包退”的承诺。

针对需求定制、高品质家居、优质售后固然是卖点,但是京东又是如何打入乡村别墅市场的?要知道,不少“设计师”请施工队建造的“土别墅”也是农村十分常见的建筑了。

针对这点,“最壕尾款人”李先生有自己的考量:“以前农村的小施工队建筑质量很难让人放心,还怕被偷工减料,更别说建有品味、有档次的房了。宝家乡墅的设计施工水平是普通施工队没法比的,而且从设计到装修全包,6个月拎包入住,至于质量和售后,在京东上下单我也很放心。”

看到这里我们也不难发现,身为电商平台的京东,杀入房地产行业的最大依仗:平台优势。从售后、施工到针对顾客需求定制,京东都能依托自身大平台的数据、售后政策进行赋能,给消费者最省心的“拎包入住”体验。

和李先生有相同需求的人还有很多。据统计,11月1日,京东乡村别墅成交量超过100套。在电商平台寻找成熟的建筑方案,渐成农村自建房的新风尚。省心、舒心、放心的居住体验,或许才是在外打拼的人们,希望能给自己、给父母选择更好的生活吧。

标签:京东;别墅;定制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