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重拳出击打造“高绩效”营销团队
2020-11-05 1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响应国家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加快构建双循环新格局等重大战略部署,中建四局六公司营销工作全力加压,重拳出击打造“高绩效”营销团队,迅速点燃干事激情,积极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去。

发布“集结令”,多方建队伍

该公司在苏州、无锡、南京相继成立了三个营销经理部,并通过内部选拔、外部引进的方式充实5人,完善了营销队伍。同时,鼓励相关业务线条具有现场施工管理经验的员工转岗加入专职营销团队,并将有优质客户资源的外部聘用人员,或在营销上有特殊贡献的优先转为自有员工。

吹响“冲锋号”,分层定目标

该公司按照“营销经理部”和“营销经理”两个层级分别签订营销目标责任书,从客户维护、跟踪项目、投标项目、中标项目、公投项目、客户开拓等六大方面制定目标任务。

用好“指挥棒”,严格抓考核

该公司制定了营销经理考核方案,采用营销经理部和个人考核相结合的方式,以季度为周期进行考核,定期通报考核结果,将考核结果与外勤津贴发放金额挂钩,并实行末位淘汰制。在严抓考核的同时,该公司提升正向激励力度,对于业绩特别突出的营销人员在职级评定或公开竞聘时优先升级或晋升。

通过“建队伍、定目标、抓考核”,该公司营销团队整体水平迅速提升,工作热情高涨,工作效率大大提升,截至至今,该公司在江苏区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再添2员。同时金光科技产业园、蒲公英智能制造加速产业园2个公投项目接连落地,基础设施工程也首次实现零突破。

标签:集结令;队伍;营销经理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