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所有热爱都注定不老——老山药业全新品牌广告片《不老》燃情上线
2020-11-12 15: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老山药业全新上线的品牌广告《不老》在大众中引起了热议。该影片多线并进,讲述了处在人生不同阶段的几位主人翁,在面临不一样的人生际遇时,抛开年龄、身份、文化、世俗的禁锢,最终都做出了遵循内心的选择,用“热爱”点燃了生命里那从未熄灭的小小火苗,从而再次发光发亮的故事。

因为心中重新燃起了滚烫的“热爱”,他们认真工作、积极生活,爱他人,也爱自己,他们才是支撑社会精神、给大众充实正能量的中坚力量,这些当然与年纪无关。老山尊敬这些有热爱的人。他们心中有爱,老山不想让他们老去——而这也是老山心中的“热爱”。

老山药业从上世纪6、70年代开始从事以蜂产品研发与销售为主打的甜蜜事业。为了大众的健康不断精进自己。老山在产品品质上“控源头”——在江苏、安徽、陕西、新疆等生态区域建立多个绿色养蜂基地,严格溯源管理;“严管理”——通过了各项生产标准的权威认证,健全了质量管理体系,保证品质稳定;“强联合”——成立了江苏省首家蜂业产业化联合体,从养蜂生产、研发加工、销售服务等各方面进行产业整合,形成了一条龙的产业化经营体制,为品质提升预留更多空间。

好品质带来好口碑,为了不辜负消费者的“热爱”,老山更不敢让自己老了。在占领了大部分的市场份额后,老山逐渐成长为行业龙头企业。当站上了更高的层面,老山的追求不仅仅局限在自我要求了。无规矩不成方圆,为了有更长远的发展,行业的规范势在必行。

2005年,老山药业成为了全国蜂产品标准化工作组,先后牵头制定了《蜂王浆》等5项国家标准,此外还牵头制定了ISO国际标准化组织首个《蜂王浆》国际标准,并承担ISO/TC34/SC19秘书处工作。这不仅为同行企业的生产提供了规范,为整个蜂产品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而且也让我们在通向农业强国的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被爱是幸福的,无私地去爱,更是让人年轻。老山不老,也因为他们一直都在默默爱着这样一群人——2020年初新冠疫情发生期间,老山通过团省委的组织与协调,及浦口区委区政府的组织部署,与省、市级24家医疗机构进行了对接,捐赠了价值2600余万元的蜂产品。为省市医护、警务、社区、赴鄂记者等各条防疫战线上的60000余名工作人员送去了最诚挚的问候,为他们的健康助力。“当你们保护大家的同时,你们也是老山想要保护的人。”

除此之外,老山药业还持续扶助孤寡老人、贫困学生数十年;向贫农提供养蜂技能培训和就业工具等等。可以说,老山用最炙热的公益心温暖了最柔弱的人,让他们也能拥有健康,以及热爱这个世界的能力。

所有热爱都值得尊敬,所有不老都因心中有爱。老山爱健康、爱事业、爱祖国,老山不会老。

标签:热爱;药业;养蜂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