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江苏晨阳500千伏变电站工程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2020-12-02 18: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1日,从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传来消息,江苏晨阳500千伏变电站工程荣获2020-2021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成为江苏唯一获此殊荣的500千伏变电站工程。这是该工程继获得国家电网优质工程金奖、中国电力优质工程之后获得的又一荣誉。

晨阳变位于苏州张家港市大新镇,本期建设1000MVA主变压器1组。工程由国网江苏电力工程咨询公司建设管理,2018年6月开工,2019年4月投产。2020年8月,工程通过了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组织的国家优质工程奖现场复查。

工程建设过程中,工程咨询公司以创“国家优质工程奖”为目标,坚持“策划先行、样板引路、过程控制、一次成优”的理念,秉承“追求卓越、铸就经典”国优精神,提前谋划,精益求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力保障工程高质高效建设。工程首次采用一体化项目管理模式,成功探索业主与监理深度融合管理新路径,有力提高工程管理效果,先后荣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5项、专利授权9项,省部级工法1项、QC成果5项。

晨阳变此次获奖,对带动全省工程质量水平再上新台阶,助力江苏电网工程高质量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目前,晨阳变已安全运行500余天,有效缓解了苏州片区用电紧张、电网结构薄弱的局面,为江苏电网结构优化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黎宏武 刘云飞)

标签:工程奖;变电站工程;企业管理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