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江苏分公司工程项目全面复工
2021-02-26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目前,我们在建的工程项目均已复工,所有员工全部到岗,项目生产稳步推进。”中建四局六公司江苏分公司负责人介绍到,“根据最新统计,我们1月份的产值任务已按照年度计划时序进度圆满完成,实现了‘开门红’。”2月22日,中建四局六公司上海分公司35个工程项目正式全面复工,648名管理人员、1779名劳务人员按期进场,实现了年后即开工。

人勤春来早,走进施工现场,管理人员有条不紊地巡查指挥,工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搅拌机快速运转,叉车来回穿梭,塔吊交叉运转……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迎面而来。

据悉,今年江苏分公司将继续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集中精力、集中人力做好城市建设服务工作,落实精细化管理理念,进一步提高转型升级速度,加快央地融合步伐,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属地化。以最好的服务、最优的品质,助力区域经济增长与文明城市建设,构筑心中最美丽的城市蓝图。(茆妍)

标签:工程项目;分公司;复工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