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国网江苏省电力工程咨询公司:政企三方结对 以党建促业务
2021-04-27 14: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5日,国网江苏工程咨询公司招标代理中心与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江苏省电力公司物资部启动三方党支部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当天,三方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明确将从组织建设、党员互动、业务互助等方面开展合作。“此次结对的三个党支部业务相通、目标相同,具备做好结对、党员引领、推动业务的基础,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推动党务、业务、服务‘三务’融合。”出席签约仪式的省招标办主任曹良春表示。

以结对共建为依托,三方将共同加强基层政治建设,联合开展主题党日、主题学习观摩等活动,深入一线,服务基层。三方还将加强党建和业务等方面的沟通和交流,努力打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思路,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履职改革、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

今年以来,国网江苏省电力工程咨询公司致力于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带动招标代理业务发展,构建智慧招标体系,以支撑智慧供应链建设。目前,该公司在电力系统内已基本完成电工交易专区ETP2.0的推广应用工作,并着手编制ETP2.0产业单位专用采购文件范本,进一步规范招标代理业务。

“不仅如此,我们支部党员主动带头,根据业务需要,研发了招标代理业务信息数字化管理平台,整合专业信息资源,实现全流程、全周期的业务管理模式。”工程咨询公司招标代理中心专职吕辛易介绍。

据悉,该公司还将组建以党员、业务骨干为核心的巡查小组,对招标代理工作实行常态化业务管控措施,进一步规范招标代理行为、提高业务能力。(邹轶凡)

标签:招标;党建;招标代理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