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2022年江苏“BIM+智慧工地”创新应用大会在南京成功举办
2022-04-30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28日,在华东饭店举办了针对江苏省施工企业的“BIM+智慧工地”创新应用大会,为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

本次会议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傲途软件有限公司、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由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5家公司共同协办。

为共建江苏省数字建造新业态,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唐世海,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建筑产业现代化创新联盟会长 纪迅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时南京市建筑企业负责人、总工程师、总经济师、首席信息官、信息中心负责人、业务部门负责人等线下、线上参会。

会议伊始,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唐世海先生为本次会议致开幕辞。唐厅首先对莅临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企业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唐世海先生

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会长张宁宁先生也为本次会议进行致辞。

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会长张宁宁先生

嘉宾分享

本次大会有幸邀请到了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副处长夏亮先生、住建部原工程师 王铁宏先生、江苏省建筑产业现代化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 徐学军先生、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 殷会玲女士、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施工BG江苏区域总经理 袁高举先生、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江北档案馆项目经理 尤峰先生进行分享。

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副处长 夏亮先生带来《江苏省智慧工地的回顾和展望》的主题分享。

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副处长 夏亮先生

住建部原工程师 王铁宏先生带来《新发展格局下建筑产业深刻变革中的关键问题》的分享。

住建部原工程师 王铁宏先生

而后,江苏省建筑产业现代化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 徐学军先生带来以《江苏建筑业加快数字化转型若干建议》为题的分享。

江苏省建筑产业现代化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 徐学军先生

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 殷会玲女士为大家解读《江苏省智慧工地标准》。

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 殷会玲女士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施工BG江苏区域总经理 袁高举先生,给我们带来《BIM+智慧工地引领工程项目数字化》的分享。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施工BG江苏区域总经理 袁高举先生

最后,为了让各企业能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由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江北档案馆项目经理 尤峰先生为大家进行简单的项目介绍并进行了“中建科工江北档案馆项目BIM+智慧工地”云观摩。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江北档案馆项目经理 尤峰先生

中建科工江北档案馆项目BIM+智慧工地”云观摩

几位大咖分享干货满满,精彩不断,参会的企业代表们全程聚精会神的听讲,嘉宾分享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意犹未尽。

云观摩结束后,本次会议正式结束。此次会议不仅探讨了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新思路,还汇集了行业代表性专家的经验分享,为江苏省建筑行业的发展转型注入了新的活力。接下来,广联达愿同各建筑企业一起推进建筑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助力江苏省建筑业的高质量精益化发展。

标签:江苏省;建筑产业;建筑行业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