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京东国际618预售战报出炉 任天堂、希思黎、CPB最受消费者欢迎
2022-05-30 18: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超多品类、超值优惠、超优服务尽在“京东618”。自5月23日晚8点起,京东国际已全面参与京东618预售,不仅预售的商品种类较去年显著增多,还有预付立减、定金膨胀等福利,更有限时满减、PLUS会员专享满减、东付券随机立减等优惠再加码。预售期间,京东国际迎来众多消费者前往,数据显示,今年618,自营进口保健品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140%;跨境食品酒水生鲜品类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100%。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水平不断提升,以及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国内市场的消费需求呈现出多元化、高端化特点,京东国际依托自身强劲的国际供应链体系优势,架起国内外市场间坚实的桥梁,让更多优质进口商品进入国内,并受到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追捧。

进口大牌依然受到消费者欢迎,其中任天堂(Nintendo)、知名海外美妆品牌希思黎(Sisley)、CPB最受消费者欢迎,其预售订单额分列京东国际前三名;此外,日本护肤品牌茵芙莎(IPSA)成为今年定金单量最多的品牌。

今年京东618,京东国际不仅聚集了海量国际大牌的各品类爆款商品,还有3件5折、满199减100等超值福利,更有“正品鉴别”等正品保障服务,全方位提升购物体验,为消费者“同步世界生活”。

标签:京东;预售;订单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