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常州金坛:专班打击,查处非法加油车
2022-09-30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成品油市场整治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运输、储存、销售成品油行为,促进成品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常州大力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分步骤、按重点、有秩序开展专项整治。

根据前期掌握线索,9月2日9时30分左右,常州市金坛区成品油小组在金坛西暘镇工业园内金坛徐阳服装厂附近成功捣毁一销售“黑油”窝点,成品油小组协助市场监管部门进行现场抽验。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自流黑”现象的存在,对公共安全、环保治理、社会稳定带来了多重隐患,更是严重扰乱了成品油销售行业规范良性发展秩序。下一步,常州金坛区将有针对性地开展执法,加大执法力度,并定期组织“回头看”,对违规违法经营行为重点打击,进一步规范和稳定成品油经营市场秩序,维护广大经营者和消费者合法权益。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