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南通:重拳打击“非法加油”筑牢安全防线
2022-09-30 14: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6日中午,南通崇川区秦灶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安全巡查,发现八里庙社区一处存在疑似非法加油情况,工作人员立即联系秦灶派出所并上区应急管理局请求支援。

崇川区应急管理局及公安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经执法人员现场勘察,该处停放一辆非法改装加油车,未见涉案嫌疑人员。即刻对油品进行采样检测,调运专用车辆对油品进行安全转运,将涉案非法改装车扣押。目前已经联系至车辆拥有人,案件基本调查清楚且确定其违法事实,下一步,案件将移交至公安部门处置。

安全提示:非法改装的黑加油车,缺乏安全的存储设备,没有专业的安全操作人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且车上的油来源不明,油品质量堪忧。广大市民朋友切勿贪图便宜购买使用“黑加油车”销售的成品油,如发现相关情况,可进行举报。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