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京东11.11携手产业带、中小企业获得实在增长产地产业带物流单量同比增长80%
2022-11-11 22: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京东11.11不仅仅是一个让消费者享受实实在在价值的重要节点,也是制造端、流通端大量企业获得实实在在增长的契机。作为一家数实融合的新型实体企业,京东多年来在供应链基础设施上的扎实投入,建立了极具稳定性和可靠性的供应链能力。京东也正在以有责任的供应链和深度融合的货网、仓网、云网“三网通”,帮助众多品牌和商家强链补链拓销路,为消费和产业的双增长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助力。

京东11.11期间,京东企业业务充分发挥供应链优势、践行大中小融通发展,通过企业会员专享价格优惠让利、免续重费等物流费用、货款垫付免息服务等方式,累计为中小企业降低25%的综合采购成本。

同时,面向产业带中小企业, 京东企业业务通过发挥自身在企业市场的渠道和客户资源优势,推动更多产业带产品进入更多企业采购清单,帮助产业带开拓B端市场。京东企业购数据显示,京东11.11期间,来自广东顺德小家电产业带的商用饮水机成交额同比增长4.7倍、商用电风扇成交额同比增长4.2倍;来自广东中山灯具产业带的商用吸顶灯成交额同比增长141%、商用LED灯源成交额同比增长51%

第一次参加京东11.11的京东五金城,也服务了大量产业带工业品品牌实现渠道上行。京东11.11期间,电动工具作为京东五金城成交额最大的品类,成交用户数同比增长172%。江苏启东产业带是中国电动工具之乡,产业带很多工厂在这个京东11.11实现业务增长,其中的东成工具成交额位列电动工具品类的第二位。在拥有“中国工具产业基地”之称的浙江永康产业带,也有众多品牌通过京东五金城实现了快速增长。其中,沃克莱夫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63倍,成为京东五金城电动工具品类成交额的最高增速。

京东科技携手近100个城市打造“城市热爱购”云上集市,带来全国近20个产业带的数十万种好货线上直购。通过B2P产业供销平台进行资源整合,为产业链上下游超过20万家企业围绕生产经营实际提供产业链服务。京东供应链金融科技“助微倍增 11.11 特别行动”,为中小微企业纾困,通过更实在的专项提额、息费减免、金融补贴等为京东生态内外部商家及中小微企业累计提额超160亿元。

在今年京东11.11期间,京东还发起“了不起的工厂货”活动,依托“有责任的供应链”,携手百余家工厂搭建“工厂直供”产销平台,让质优价廉的工厂货直达消费者。各地的产业带通过京东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实现了快速增长。例如,广东家具家装产业带同比增长超60%,西南鲜果产业带同比增长超80%,东北大米产业带同比增长超80%,不仅带动了当地产业的确定性增长,也进一步激活了当地的就业市场。

同时,依托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解决方案,京东物流助力多个重点细分行业、产地产业带商家实现增长,保障快消品等行业商家高于平日数倍的订单,产地产业带的单量同比去年增长80%,进一步折射出新型实体企业“以实助实”的核心价值。

作为新型实体企业,京东将依托“有责任的供应链”,持续助力产业带厂商、卖家、中小企业等合作伙伴实现数字化转型和降本增效,帮助他们获得确定性增长,促进当地就业,释放中国产业的新活力。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