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2023年夏秋航季开启 江苏唯一市内免税店——国药中服免税南京店在建邺等你哦!
2023-03-27 18: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26日起,全国民航将进入夏秋航季。为进一步完善空港服务配套功能,为旅客免税购物需求提供方便,国药中服免税南京店作为江苏省内唯一一家经国务院授权批准的市内免税店,3月推出春季上新、女神节特别推荐等活动,欢迎大家前来选购。

国药中服免税南京市内店为契合南京城市精神和品位,着力打造高品质消费典范。于南京建邺区金奥美学生活馆设立面积为3200平米的南京市内免税店。经营商品品种不仅涵盖香水化妆品、箱包皮具、食品,还涵盖有日用品、小家电、母婴用品、工艺品等。

市内免税店购物对象为持有近180天归国记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为了让客户有更好的购物体验,国药中服免税南京市内店仍将延续疫情期间优惠政策,在店内设有会员专区,大牌商品享受专属折扣,即买即提。

标签:国药;免税;南京市
责编:戚阜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