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京东买药全力保障防暑降温相关产品稳定供给 守护民众健康度夏
2023-06-16 14: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全国多地迎来持续高温天气,防暑降温成为民众迫切需求。京东买药数据显示,近四周以来,防暑消热类药品搜索量、下单量呈明显上升趋势,其中,冰宝贴等降温类产品环比提升140%,风油精等防蚊类产品环比提升124%,泻火、祛暑类药品环比提升123%,藿香正气水等产品销量也呈飙升趋势。

为了保障民众安心度夏,京东买药通过与国内外各大品牌药企合作,依托自身强大的供应链能力,为用户准备了货源充足,种类齐全的防暑降温相关产品。与此同时,京东买药还积极联合全国各地线下药店,充分保障防暑降温相关品类的供给。

目前,京东买药即时配送服务已经覆盖全国超400个城市,合作连锁品牌超1200家,合作门店近8万家,能够为用户提供24小时即时送药服务。用户在线上下单购买后,最快可在28分钟内送达,满足用户即时用药需求。

与此同时,用户如有“中暑”相关问题需要咨询或问诊,还可随时在线咨询京东健康互联网医院的医生。京东健康互联网医院医生将为用户提供24小时在线问诊、健康咨询、生活健康指导等服务,平均30秒应答。

高温炎夏,防暑降温不容忽视。京东买药将持续加强防暑降温相关物资的供给,并持续优化线上供给能力和即时配送能力,京东健康互联网医院也将持续提升线上问诊的服务体验,守护民众更安心、更健康度夏。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