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石化易捷全国首批汉堡王加盟餐厅落地江苏,南京、徐州双店同开
2023-06-28 17: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6月28日南京讯 今天上午,中石化易捷全国首批汉堡王加盟餐厅落地江苏,江苏石油南京中和路站、徐州新沂八站双店同开,标志江苏石油在推进易捷服务业务,加快打造综合能源服务站上又向前迈进一步。

据悉,6月9日,中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与汉堡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长期全面的合作伙伴关系。

协议签订后不到一个月,江苏石油便实现“汉堡王餐厅”双店同开,充分展现了两家企业的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和高效发展,是江苏石油积极探索加能站餐饮消费新模式,延伸加能站网络平台价值,为加能客户和周边消费者提供“车生态+家生活”服务的又一次积极尝试。

易捷服务业务是江苏石油的重要业务,业务规模近50亿元,其中投营及在建国际知名餐饮门店29座,在营洗车站点900余座,是省内最大的标准化洗车服务网络。汉堡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土耳其TFI食品集团的控股子公司,2012年在上海成立。截至2022年底,汉堡王已在中国150多个城市开设1400多家餐厅,每年服务消费者近2亿人次。在供应链管理和食品安全、数字化领域,汉堡王中国已成为餐饮行业中的知名品牌之一。

近年来,江苏石油易捷服务业务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将国际品牌餐饮作为扩展加能站“车生态+家生活”服务的重要渠道。此次与汉堡王合作,开启了江苏石油与国际知名快餐品牌的多品牌合作,将更好发挥江苏石油现有的网络优势,通过丰富综合服务业态,打造开放、共享、共赢的综合服务平台,加快向现代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发展。

未来,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和汉堡王将持续深化合作,增加合作站点,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便捷、快速的餐饮服务,打造高价值“人车生活” 生态圈。

标签:汉堡;江苏;石油
责编:戚阜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