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规范有形 梦想无限”
2023-07-14 1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年来,随着健康中国建设的不断深入,国民对健康的需求和投入越来越高,保健食品行业也迎来了新的增长期。为了引导经销商遵守商业道德,守法经营,抵制夸大、虚假宣传等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2017年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在行业内首创“616规经营宣传日”,截止今日连续六年举办“616规范经营宣传日”活动。

6月27日下午,江苏分公司特邀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出席6.16系列活动,活动交流中市场监管局领导对这样的活动形式表示认可,并对无限极一直坚守100-1=0的产品质量管理理念高度赞赏,只有这样的不懈坚持才能成为助力质量强国的好企业。同时也对行业的未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分析了行业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揭露了违法违规的部分行业--资金盘骗局并分享了具体处理整治案例,从种类,模式,噱头,结果四个方面深入分析资金盘的实质。及时教育提醒现场的参与者,一夜暴富不可取,规范经营永远是健康发展的“生命线“。

活动现场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质量与技术法规经理罗嫣女士给经销商们解读高品质健康食品每一个生产环境的严苛程度和产品研发背后的故事。

为了迎接今年的616规范宣传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早早的就在江苏各地市展开规范教育培训并签署“规范经营承诺书”

疫情以来,保健食品行业一方面是在严格的监管制度下,行业正在自我进化,淘汰出一些不规范,夸大虚假宣传的产品和企业,让规范经营更优秀的企业进入市场。另一方面,市场对保健食品有新需求,寻求更多科技创新的高质量产品。随着消费者和人民群众对保健食品科普知识的提升,对营养健康的知识提升,对免疫力的更多关注,更专业、更精准的产品和服务将会迎来更大的市场。

616规范经营宣传日的设立代表着无限极向全行业发出的倡议,也预示着规范经营带给行业更大发展前景。相信未来无限极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规范自律,共建诚信经营环境;紧跟国家发展战略,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下一篇